close

會去喜樂田園蔬食館純粹是因為我有家人說他們加的東西不錯吃又是吃到飽,所以才會選擇在母親節當天訂位,沒想到這個地方讓我超火大,

火大原因之一:一開始定位時間,是晚上六點半,後來母親節同一個禮拜打來說要我們得更改時間五點或七點,當下我馬上請她先幫我保留七點,我隔不到兩小時就馬上回她我要七點時間,結果她卻跟我得再改到七點半,我有點火大了,為什麼ㄧ開始跟我說七點後來又給我拖到七點半,但是因為她們才營業到9點,七點半又很晚了,我真的沒辦法在改,小姐的語氣也有點脾氣,我到最後是強制的說我就是要七點已經改過的時間不想在跟我的客人說要再改!她才說喔!

火大原因之二:繼續上面的更改定位時間,後來她到我要吃飯的前一天又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不好意思小姐,可以麻煩我們改時間嗎?我當下真的快氣死了,我說我已經改過了為什麼又改(但是我語氣沒有火),小姐說可是我們記錄上沒有更改時間喔,(見鬼了我上次改電話同天打了三次怎麼可能沒改),我就問是不是五點跟七點的時間,她就說對,我就又說了我要7點.我雖然沒有直接跟她問為什麼當初那小姐本來七點又給我改七點半是為什麼,但我就是覺得很火大很疑問.

火大原因之三:我們定位時間到後,完全沒有位子也是一直等到了七點半才有位子,可是當下還是超多人在外面等位子的,我們在等小姐收拾時小姐的臉超臭收東西完全是用摔的,因為是玻璃所已發出了很大的ㄎㄧㄥㄎㄧㄥㄎㄧㄤㄎㄧㄤ的聲音,當下我不知道她為什麼收這麼大力是怎樣,只一直聽到我再翻桌了你們沒看到嗎我再翻桌了你們沒看到嗎,奇怪小姐我等了半小時你試到底要翻多久,你也才收盤子跟杯子也不用擦桌子,你試想要翻多久?重點是我們坐下來吃沒多久看到她在收其他客人也是這個樣子ㄎㄧㄥㄎㄧㄥㄎㄧㄤ ㄎㄧㄤ到底試想怎樣?想要嚇死老人跟小孩嗎?火氣這麼大是誰的錯阿?

火大原因之四:因為有東西沒了我去詢問櫃台小姐,櫃檯小姐又是請那位翻桌小姐幫我補東西,明明是我先來請她幫補東西,結果東西拿出來不幫我打開,一直在飲料機前面跟客人聊天說今天客人多她又要晚下班了,差點被客人罵哭,這類的抱怨話,也完全不理會身後的我,我真的很傻眼,重點是客人都走掉了她還要在客人後面多補幾句聊天話是想怎樣?把身後的我當空氣嗎= = 我也不敢直接拿我需要的東西因為我怕又被她得態度兇到,也只能在後面等她,等到最後我才說不好意思我要的東西還打開還沒拿出來,她才一臉超級臭的幫我把我需要的東西補齊.(奇怪了我到底是來吃飯陪家人過母親節還是全家人來吃翻桌小姐的氣的?)

真的絕的態度那麼有問題,是因為東西太好吃覺得客人太多所以才有這種態度嗎?是覺得餐廳太紅是嗎?我真的很疑惑很火大.雖然在餐廳什麼都沒講,但是還是想發洩ㄧ在他們家餐廳受到的事!

口味很清淡,但事就是太清淡了,害我一直反胃,吃ㄧ盤我就不會想在去夾第二盤了,對我這種口味有點重的不是很划算.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
任何美食好吃與不好吃,建議各位讀者自行前往判斷...

 

 

現在事怎樣?打電話去投訴,換來的是不好意思~客人比較多~服務生難免會有一些脾氣~喔 !!! 那以後別人訂位時要不要順便講說:不好意思喔~我們那天可能會有很多客人,所以服務生比較會有脾氣,真的要訂位嗎? 乾脆事先跟我講那我就換別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346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